[娛樂] 童顏巨乳減肥咪咪都縮水

童顏巨乳減肥咪咪都縮水 2010-09-22


[轉載/蘋果日報] 瑤瑤露腿晒瘦身成果
郭書瑤(瑤瑤)和梁奕倫昨日到紅磡一間老人院探訪,瑤瑤特別打扮成一隻兔寶寶,逗老人家開心,她穿上一件背心,內加打底衫,不知是不是見老人家,所以封胸吧!瑤瑤否認:「沒有喇!我一直都是可愛的。」

無懼闖旺角
雖然封胸,但兔寶寶還是露出玉腿,瑤瑤說:「我想要給大家看一看我是瘦了,瘦了一點,要繼續努力。」
大後日瑤瑤會在旺角舉行簽名會,她表示不怕到時會被胸襲,又無懼旺角有人掟鏹水彈,她說:「到時候越多人我越開心,我相信工作人員會保護我的。」對於公司新人白白身材更勁,可能成為瑤瑤的勁敵,瑤瑤不怕白白取代她,還大讚白白說:「我知道她有護士執照,她的身材很好,皮膚也很好呀!」
採訪:楊潔雯
攝影:陳順禎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