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何韻詩插髀罅,明哥:有快感

何韻詩插髀罅,明哥:有快感 2010-09-28


[轉載/蘋果日報] 林海峰(Jan)、何韻詩及黃耀明前晚一起為拉闊音樂會演出,一向鬼馬抵死的Jan將惡導遊阿珍罵人言論當成歌詞大唱特唱,諷刺小生花旦為爭視帝視后要有所付出。

由林海峰、何韻詩及黃耀明孭飛演出的商台拉闊音樂會,前晚在灣仔會展舉行,甫開場台下觀眾已幾乎全部企起身,氣氛熱烈,更獲陳奕迅(Eason)、黃偉文和草蜢專程捧場,Eason還在台下不停影相。

罵遊客對白變歌詞
Jan三人除大唱自己的歌曲外,又獻唱以社會話題為主題的歌曲,其中一曲《下世紀再嬉戲》乃祝福早前馬尼拉脅持人質事件中的死者及家人。
一向主意多多的Jan還將早前導遊阿珍在車上罵內地遊客的說話,當成歌詞寫成歌曲《導遊珍》,當中如「你欠我,我給你食你吃,但你未有付出,今世不還,下世也要還」,其實暗嘲一眾電視台花旦小生為爭做視帝視后,同樣要有所付出,台下觀眾邊聽邊不停歡呼,掀起全晚高潮。騷後Jan大讚導遊珍很有文采,故用其說話當歌詞。

阿詩怕傷明哥下體
另外,Jan三人合唱《邊個發明了返工》時,與全場觀眾合唱其中一句歌詞「我要給佢米田共」,認真搞笑。
之後阿詩和明哥合唱《芳華絕代》,兩人在台上又攬又互相依偎,相當親密,其中一幕阿詩將背脊依在明哥面前,雙手再向後摸其大髀,怎料她揸咪的手不慎插入明哥大髀罅,阿詩即面露尷尬,反而明哥氣定神閒,最後更情不自禁錫了阿詩面珠一啖。完騷後問阿詩有否擔心整傷明哥?她說:「擔心o架,其實係Eason指使我。」在旁的明哥突衝口而出說:「冇問題,我有快感呀。」因此才情不自禁咀阿詩?他笑說:「係呀。」阿詩笑言若明哥受傷,會養他一世。
之前有傳阿詩三人會唱My Little Airport的歌《Donald Tsang,Please Die》,但前晚他們都沒有唱。
採訪:馬建華
攝影:仇志德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