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小巨肺林欣彤搭巴士返學

小巨肺一夜成名繼續平民 林欣彤搭巴士返學 2010年09月16日


[轉載/蘋果日報] 新鮮出爐的《超級巨聲2》冠軍林欣彤(Mag),日前抱病出戰凱旋而歸後,元氣大傷要閉關休息兩日,昨日她病癒上學,繼續穿便服、揹背囊兼坐巴士,樸素學生生活未有因一夜成名而改變。晚上她再到電視城參與《勁歌金曲》演出,對於上屆《巨聲》得獎者發展平平,Mag深信有實力必定能發圍。

現年20歲的小巨肺林欣彤,日前剛在無綫的《超級巨聲2》大熱勝出,雖然喉嚨不適抱恙上陣,但仍奪冠而回,不過大戰過後Mag即因病閉關兩日,留在大埔家中休息,昨日才病癒出關,於早上10時許出發到青衣IVE上學。Mag雖然已一夜成名,但仍穿便服、揹背囊兼化淡妝,大熱天時坐巴士入青衣,學生生活如常。

簽約交無綫處理
Mag等巴士時,有女fans認出她,更上前苦口婆心叮囑她要小心選擇唱片公司,女fans說:「如果去嗰啲應酬嘅公司,對你嚟講唔係咁好。」之後兩人又合照留念。記者在巴士上趨前訪問Mag及影相,她大方有問必答,提到成為唱片公司搶手貨,Mag笑說:「我冇諗過,交番畀公司(無綫)去處理。其實出唱片對我嚟講係好遙遠嘅事,我諗未會咁快出碟。」
提到上屆《巨聲》得主發展平平,問Mag會否擔心前途,她說:「我都冇諗過,不過我相信有實力有努力,始終都會有出路。我自己會畀時間唔會太急進。」得獎後引來大批記者追訪,有否被學校或朋友投訴?Mag表示因為病倒,賽後兩日均請病假兼連看三次醫生,故未知學校看法,但她指老師一向痛錫自己,朋友也很支持,相信問題不大。

「暫時冇諗住拍拖」
近日有報道指Mag飛起舊愛,跟另一得獎者羅孝勇撻着,她說:「我同前男友係喺我參加《巨聲》前分手,根本唔關事,暫時我冇諗住拍拖。」
此外,昨晚Mag到電視城錄影《勁歌金曲》,她受訪時賣口乖稱自細已睇《勁歌》,有機會演出感興奮,又透露暫時工作以訪問為主,相信不會影響學業。有報道指 Mag雖曾與舊愛拍拖,但仍是處女,她淡定地說:「我冇睇,當係適應喺圈中工作嘅一部份。」至於同場的周麗淇、陸永及樂瞳均大讚Mag唱功,樂瞳更搞笑說:「我聽完佢綵排,想問吓不如下星期先再嚟錄。」
採訪:黃文成、王連連
攝影:羅德光、陳順禎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