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撞胸男又出動涉肩撞兩女

巧遇女事主 撞胸阿叔涉撞肩 2010年09月18日


[轉載/Youtube] [轉載/蘋果日報] 曾於觀塘區連環以手踭非禮女途人的「撞胸阿叔」,出獄後涉嫌繼續犯案,但改為撞向女人肩。兩名女事主本來不以為意,詎料曾遭他撞胸非禮的女子碰巧目擊事件,揭發其惡行。涉案阿叔昨在觀塘裁判法院否認兩項普通襲擊罪,辯稱事主受報章有關他非禮的報道影響。案件表面證供成立,下周一續審。
控罪指無業被告黃煜章(58歲)於今年3月30日,在觀塘某屋邨商場的銀行門外,襲擊姓朱及姓許兩名中年銀行女職員。

「我認得你,累我坐監」
根據證人所說,案發當晚7時半,兩名事主與另外四名女同事,正在門外等候大閘鎖上及啟動保安系統。被告突走近,先後撞向兩名事主的肩部。兩人只低聲埋怨,但另一名李姓同事不值所為,高聲指摘他:「點解條路咁闊,你挨完一個又一個,係乜嘢居心?博懵呀?」
被告沒有回答,反指向另一名女職員大叫:「我認得你,又係你個死八婆!上次夾埋啲記者嚟影我相,屈我砌我,累到我坐監!」李細問之下,得知女同事曾遭被告撞胸非禮,遂與被告對罵。其間商場保安旁觀,五分鐘後才施施然勸被告離開。曾遭非禮的女職員報警,惟警方半小時後才到場,被告已離開。
兩名事主接受辯方盤問時,表示不記得被告曾說過「你唔照吓鏡」、「我做咩要博你懵」等話。但她們承認同年5月曾閱報,得知被告又因撞女子胸而被捕,覺得他過份,始向警方詳細交代事發經過。
案件編號:KTCC2933/10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