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傅穎聲帶有事暫停唱歌事業

明報影片網 OL Showbiz 傅穎聲帶有事暫停唱歌事業


[轉載/明報專訊]傅穎e昨日出席中秋節活動,粉絲送上蛋糕預祝她下周三(22日)的26歲生日。Theresa因座駕出現問題,遲到15分鐘,她表示感到抱歉。不過,Theresa之後又黑臉:「我不是經常遲到,剛才已向主辦單位道歉。」

遲到黑臉
Theresa最近聲帶出現問題,她說:「聲帶合唔埋,就連說話也漏氣。西醫已說沒辦法,我唯有嘗試針灸。」有指容祖兒click me曾到南京找針灸醫生求助,Theresa說:「我暫時會在香港醫治,因為未來工作很忙,沒有時間。我因聲帶問題而推掉很多工作,很有罪疚感。唯有多休息,但這兩天又失眠,感覺似在工作狀態,非常緊張。」

Theresa簽約星皓一年,但未曾跟林嘉欣click me見面,她得悉對方已婚兼懷孕,非常開心。問她是否期待坐正星皓一姐位置?Theresa說:「我不理會這些稱號,只想做好工作。」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