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楊千嬅腿夾林峯:我無享受果一刻

千嬅夾林峯尷尬 2010年09月09日


[轉載/蘋果日報]楊千嬅昨晚以嘉賓身份,在尖沙嘴出席周刊活動,周刊創辦人的弟弟麥浚龍也有到場支持。
最近千嬅跟林峯合作的新片《抱抱俏佳人》的海報,有抄襲荷李活電影《親戚麥計較》( Your's Mine And Ours)之嫌,千嬅看過記者提供的海報照片後,她說:「真係唔知道,西片嗰張輕鬆好多,我同林峯嗰張親熱好多,我仲要用對腳夾佢。」
不敢讓老公看

千嬅笑言因為太親密,所以現在仍未敢將海報讓老公丁子高看,她說:「拍嘅時候林峯尷尬過我,我好似大姐姐咁要叫佢埋位。」她笑言拍攝過程並不享受,因為要擺高難度動作。
採訪、攝影:溫敏芝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