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林海峰 - 導遊珍



我給你吃我給你住 (導遊珍)

上天很公平的,這個世界怎麼可能有免費午餐;
現在是你們欠著我, 不是我欠著你;
你不幫我也可以, 但你不要害我;
花一點錢我也開心, 我也開心;
樹要皮, 人要面, 在家窮, 沒所謂, 出來就不要這樣子,對不對?
家裡的飯也可以吃的. 家裡的床也睡得蠻舒服的, 啊~啊~啊!
(副) 我給你吃,我給你住,但是你們沒付出,你這輩子不還,下輩子也要還出來。

[轉載/Youtube] September 28, 2010
罵遊客對白變歌詞
Jan三人除大唱自己的歌曲外,又獻唱以社會話題為主題的歌曲,其中一曲《下世紀再嬉戲》乃祝福早前馬尼拉脅持人質事件中的死者及家人。
一向主意多多的Jan還將早前導遊阿珍在車上罵內地遊客的說話,當成歌詞寫成歌曲《導遊珍》,當中如「你欠我,我給你食你吃,但你未有付出,今世不還,下世也要還」,其實暗嘲一眾電視台花旦小生為爭做視帝視后,同樣要有所付出,台下觀眾邊聽邊不停歡呼,掀起全晚高潮。騷後Jan大讚導遊珍很有文采,故用其說話當歌詞。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