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鐵達時 Time Is Love 2010 廣告

鐵達時 Time Is Love 2010電視廣告 - 30秒 男。心。篇


鐵達時 Time Is Love 2010電視廣告 - 2分鐘劇場版


[轉載/Youtube] titustimeislove | August 04, 2010

今天天氣跟那年一樣熱
我看著牆上那道裂縫
發現它愈來愈大

餓了嗎?
蛋吃完了?
我們分手吧
我以後不吃蛋
真的
我真的不吃

快快快


我們的安全帽一樣啊
那有一樣

愛情真的有期限嗎?
我們走得愈近
卻愈模糊
時時刻刻都在心裡說我愛你
我努力的愛惜你
為何結果還是這樣?

唯有時間。讓愛。更了解愛

從一數到十,你愛我有多少?
秘密
不夠,不夠,快說多少?
那你愛我有多少?

TIME IS LOVE

那你愛我有多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