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群星喪插包致金姪女

小春:叫她離開 HK 嘉欣:對司法冇晒信心, 群星喪插包致金姪女 2010年08月08日


法官包致金姪女 網絡公憤網民擬遊行討伐法官


笑帝新聞台: 笑到彈起之惡搞包致金姪女摑差佬


[MV] 包致金寄調包青天(高登呂文博9唱Hea爆版) Kemal Bokhary Demo1


包致金侄女Bokhary Amina Mariam被打!!


[轉載/Youtube] 第三度犯襲警罪的終審法院常任法官包致金姪女 Amina Mariam Bokhary,前日再獲輕判感化,全城震怒,連娛樂圈中人如李嘉欣、袁詠儀、陳慧琳、梁詠琪、黎耀祥和陳小春,昨日也忍不住狂插 Amina,怒斥司法制度有問題。嘉欣直言對香港司法制度失去信心,陳小春更激動得叫 Amina離開香港。

繼寇鴻萍女兒唐貝詩早前的盆景貓事件,引起娛圈中人在微博圍剿狂鬧後,終審法院常任法官包致金姪女 Amina Mariam Bokhary三度襲警仍獲輕判感化一事,再次在微博引起極大迴響,昨日群星齊齊喪插這名家境富裕的包致金姪女。
大美人李嘉欣昨在微博直言:「令人對香港司法制度冇晒信心。」陳小春更氣忿到要趕 Amina離開香港,他在微博說:「麻煩叫她離開 HK,這城市不歡迎妳呀,人來,把她拿下……」在警察家庭長大的袁詠儀也在微博中忿忿不平地說:「警察在我心中是有一定尊嚴,保護我們!今天,報紙報道一位所謂家境優秀的患病市民,竟可三次襲警,三次輕判,最重的只是感化一年!以後我們對於司法應用甚麼角度去理解呢?我又怎樣教導小朋友去尊重人呢?」

天華妻:仲夠薑講公平?
陳慧琳( Kelly)提到判決激起民憤時,謂希望政府能多聽市民心聲,昨日她在電話中說:「今次事件對警察士氣有一定打擊,希望件案去到上訴庭重審時,法院會作出公平裁決畀所有人睇,證明香港嘅司法制度真係做到法律之下人人平等。」
梁詠琪對判決也感氣憤,先在微博留言謂:「不公平!氣憤。」其後她又在電話中說:「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有咗呢個先例,以後就好難公平嚴厲咁打擊酒後駕駛。作為有社會地位家庭嘅成員,就更要奉公守法,潔身自愛,免損家族聲譽,陷家族於兩難局面。」
謝天華去年因醉駕被停牌,昨日他太太 Tina也在微博就 Amina獲輕判一事氣忿地說:「仲夠薑講公平?我上 court又唔見有差佬護送?咁即是……我們香港市民,每人可以享有『摑警』三次而不用坐牢的權利!只要你有家人支持。」
楊千嬅老公丁子高也在微博支持律政司上訴,他說:「今天看到包致金姪女的報道,老實說香港還有法律嗎?是不是所有香港權貴犯了法都不用被罰?還有人人平等可言嗎?」

黎耀祥:梗係要上訴啦

此外,黎耀祥昨日在太古城中心出席電影《壞蛋獎門人》宣傳活動,對於 Amina獲輕判後律政司決定上訴,他大表支持說:「梗係唔公平要上訴啦!司法制度好有問題,唔可以話醫病而判佢唔使坐監。如果講有情緒病,通常有病先犯案啦,香港邊個冇情緒病,我都有啦。呢啲要懲罰,坐幾日都好呀。都唔明白個官咁判,將來有人話自己心情唔好,衝去殺人、醉酒打人全部唔使坐監?案例開咗,個個飲酒犯事,接受吓治療咪得?霆鋒咁就坐得寃枉喇(謝霆鋒撞車頂包案)!炒車冇襲警,冇理由吖。而且香港最寶貴係司法制度人人平等,呢個係一個社會應有態度同權利,因為屋企有個名人而咁樣,就唔啱喇。」
o靚模浸大咪神楊梓瑤昨晚出席活動時說:「醉駕就應該判重啲,根本唔應該重審,浪費公帑,應該直接加重判罰,至少坐一、兩個月監啦,皇親國戚唔係大晒!」百果園 E神陳靜則說:「相信法庭判決公平,唔會因為背景而輕判。」
採訪、攝影:丁寧、王連連
藝人微博開火

終審法院常任法官包致金姪女 Amina Mariam Bokhary第三次襲警仍獲輕判感化,引來全城高呼上訴,大批圈中藝人更在微博留言狂鬧香港司法制度不公。

趙碩之:未來襲警合法化都因為她。

楊愛瑾:呢個社會真係好唔公平。

唐詩詠:我相信法律是要公正,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平等在哪裏?公正在哪裏?

徐天佑:曾特首請出來說說話。

方中信:這就是香港的法律!(因為佢係大法官個姪女)如果係我,大家嚟荔枝角拘留所探我啦!

梁思浩:抗議。請支持我星期一開咪抗議。

余安安:香港點解會搞成咁?

姚子羚:天理何在?

DJ路芙:我不信有錢大晒,我相信一定有天理,我們一定要用力改變這樣荒謬的情況。

資料來源:新浪微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