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許志安廚房憶舊情

[香港蘋果] 許志安廚房憶舊情


[轉載/蘋果日報]蘋果日報 2010年07月26日

許志安、張衞健、梁漢文和蘇永康組成的 BIG FOUR,今年在書展推出著作《不一樣的 BIG FOUR》,昨四子現身書展舉行簽名會。

康仔大方談勒戒
安仔在書中刊出自己在廚房拍下的照片,不過就避談廚房宣言,也沒開名談舊愛鄭秀文。被追問可是憑照片追憶時,他扮聽不懂,只說:「我文中有講將來選擇愛情、信仰同婚姻嘅態度。我可以講去過我廚房、食過我煮麪嘅人都有機會嫁畀我,不論男定女,但康仔太醜樣就唔會。」反而康仔大方自揭台灣勒戒舊賬,他說:「我想話畀大家聽真係不可一,不可再。」此外,吳國敬昨現身撐場,自爆去年曾與戴思聰吃飯,早已冰釋前嫌。
採訪:馬建華 攝影:黃文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