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模] 周秀娜濕身三陪龍友團

周秀娜濕身三陪 2010年08月11日


Chrissie Chau 周秀娜 @ 抱抱花田寫真之旅 - 森林水世界


Betrys 江怡 @ 抱抱花田寫真之旅


Jeana Ho 何佩瑜 @ 抱抱花田寫真之旅


A.Lin 裴殷 @ 抱抱花田寫真之旅


Suki 黃雪瑩 @ 抱抱花田寫真之旅


DaDa Lo 盧頌之 @ 抱抱花田寫真之旅


[轉載/Youtube] bw2046 | August 17, 2010

Photo at: http://www.snaapa.com/bw2046/HongThai201008
日期: 8/8/2010 - 10/8/2010
活動: 周秀娜 抱抱花田寫真之旅
藝人: Chrissie 周秀娜、 A.Lin 裴殷 、 DaDa 盧頌之、Betrys 江怡、Jeana 何佩瑜 、Suki 黃雪瑩 、Mia 陳靜儀
地點: 德慶盤龍峽

[轉載/蘋果日報]周秀娜昨日繼續與幾位新舊 8模師妹在盤龍峽做龍友的模特兒,她們隨團做陪玩陪食兼陪影的「三陪」小姐,旅行社有見反應熱烈,年底計劃再邀請周秀娜帶團到新加坡。
周秀娜率領師妹「嫩版冰冰」 Jeana和「嫩版杏兒」 Betrys迎戰龍友的長短火鏡頭,並在水世界取景,她們穿上比堅尼打底,外套 T恤,水戰下大玩濕身誘惑,一班龍友則拍至汗流浹背。
周秀娜昨日在電話中說:「佢哋個個都好有禮貌,雖然今日要濕身外影,但大家當玩,好開心,一啲都唔辛苦。」有龍友與 Betrys等新 8模成員合照後,竟急不及待除淨泳褲跳入水中,齊齊濕身水戰,但離開時卻忘記拾回濕透的褲子。

Jeana獲千萬示愛
此外,剛滿 18歲的 Betrys跟性格開朗的 Jeana同樣受龍友歡迎, Jeana更自爆有龍友向她示愛,她說:「影影吓相嘅時候,有一名龍友行埋嚟同我講話自己有 1,000萬,仲話要同我一齊,又問我攞電話,我聽完同佢講番話 1,000萬好少錢,好快使晒,佢即刻好冇癮,我都推佢話唔方便畀聯絡電話佢。」對於龍友的熱情, Jeana感到啼笑皆非。
採訪:比華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