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容祖兒被踩歌星仔惹娛圈群星狂插

祖兒勿仇菲論被名媛寸係歌星仔


祖兒被踩歌星仔惹娛圈群星狂插


祖兒勿仇菲論被名媛寸係歌星仔


林依麗狂抽水先辣容祖兒再炒菲傭


林依麗﹣菲律賓事件對容祖兒作出回應 August 30, 2010


林依麗:炒菲律賓人


[時事] 林依麗:炒菲律賓人

[轉載/Youtube] [轉載/蘋果日報] [轉載/互聯網](星島日報 報道)早前被判虛報非禮的林依麗,在一段短片中針對容祖兒 呼籲港人勿仇視菲傭 的言論,狠批祖兒是「歌星仔」無資格評論此事,片段在網上流傳後,昨日新浪微博激起群情洶湧,強烈抨擊林之不是,眾星更齊撐祖兒是一番好意輸送正面訊息。

文:張穎芝、Shari

  網上流傳的一段林依麗接受訪問的短片,主要問她對容祖兒呼籲港人別遷怒菲傭的看法,她聽後連珠炮發,先以「歌星仔」揶揄祖兒:「佢有咩資格講口野?呢口的歌星仔,唔係話睇少佢,歌星就去唱佢嘅歌啦。」林依麗更與祖兒大唱反調,炮轟菲律賓 人對港人遇害表露笑容,並表態支持解僱菲傭。

  老死阿詩幫口反駁

  由於林依麗在鏡頭前態度輕蔑,大批微博中人看後紛紛留言為祖兒抱不平,「圍插」林依麗不尊重人權,尤其圈中人包括楊千嬅 、何韻詩 、張敬軒 、藍奕邦與黃偉文等,對語帶譏諷的「歌星仔」一辭更怒不可遏。慘被揶揄的祖兒昨日在微博回應:「我只是講出我認為對的東西,無佢咁好氣。」祖兒的老友何韻詩也幫口力撐:「哎呀死啦,我都係歌星仔噃,又淨係只可以唱我口的歌呀?咁係咪即係唞氣食飯沖涼瞓覺都唔可以呀?我諗我聽日要即刻將我個義工團解散埋喇!」

  楊千嬅也力挺祖兒:「菲傭離鄉別井來香港打工,都是為養家,這次事件中,他們何罪之有?謝謝童鞋們傳達!係!我係超齡歌星仔,咁又點吖!支持祖兒!」

  張敬軒藉《基本法 》反斥林依麗:「有些人總是不明白,尊重別人的同時也是尊重自己,自己說話的措詞、態度、觀點能直接反映自身的文化修養。看來還是我老爸有見地:EQ低的人千萬不要從政,要不然連IQ都無埋!唉,原來是真的!林Auntie,你說別人沒有言論資格。根據《基本法》第三章第27條:香港居民享有言論、新聞、出版的自由,結社、集會、遊行、示威的自由,組織和參加工會、罷工的權利和自由。您作為立法會 候選人、堂堂慈善機構總理,怎麼連《基本法》都未看熟?連我這個歌星仔也替你難為情!」

  填詞人黃偉文以「xx仔」回敬林依麗:「喂!容祖兒聽到沒?你這種『歌星仔』沒資格評論時事呀!那麼你們這些只會唱歌的,應該連投票權、知情權、議事權、咩權物權也被一併取消吧!我只是個『填詞人仔』,哪有資格說這些呢?不知道林小姐到底是『xx仔』所以有權講話那麼權威呢?」

  林海峰 斥「咩人諗咩口野」

  下月尾舉行拉闊音樂會的黃耀明 、林海峰與何韻詩昨日在記者會,被問到林依麗是否貶低歌手?阿詩說:「我唔認關我事,佢係針對歌星仔,不過我都覺得同我口地有關。」林海峰指祖兒若是歌星仔,自己便是微塵,更指林依麗是:「咩人諗咩口野。」明哥送一曲《明目張膽》來形容對方的言論。

  另外,周柏豪 昨日與師弟周子揚參與港台 活動,敢言的柏豪認為社會上任何人都有評論時事的發言權,力撐祖兒有權表達意見,絕對不擔心會貶低藝人,相反更感謝對方令社會加倍注意藝人的正面訊息,又自嘲是流星仔,瞬間即逝。周子揚覺得藝人經常發放正面訊息,他絕對支持祖兒的善意言論。

  ■林依麗在訪問片段中狠批祖兒是「歌星仔」無資格評論仇菲事件。

  ■被林依麗羞辱的祖兒,大方表示:「無佢咁好氣!」

  ■周柏豪力撐祖兒有權發表意見。

  ■林海峰、何韻詩及黃耀明皆不齒林依麗出言不遜。

  ■張敬軒坦言市民有言論自由,力斥林依麗不尊重其他人。

 ■楊千嬅也力挺祖兒。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