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通識教科書封殺丐幫社民連?

隔牆有耳:通識教科書河蟹咗 2010年08月18日 通識奴才化, 唔少唔鬆化! 少奴化之歌, 唱完識多多!


[轉載/Youtube] ytachm | August 18, 2010

通識教科書河蟹咗社民連: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

小南版: 少奴化之歌 (廣東話)

望見激氣就燥 蕉掟就到
奴才來瞞一套
做法意味來宣告
就算細路也feel倒
自我閹割漏報 充滿毒素 奴才麻甩騷
內定去掉長毛 舔共元素
噢~ 奴通識呃細路
噢~ 奴通識呃細路
自我閹割做法不會著數 人人迷長毛
越係冷待長毛 我0地越投訴

望見激氣就燥 蕉掟就到
奴才來瞞一套
做法意味來宣告
就算細路也feel倒
自我閹割漏報 充滿毒素 奴才麻甩騷
內定去掉長毛 舔共元素
噢~ 奴通識呃細路
噢~ 奴通識呃細路
自我閹割做法不會著數 人人迷長毛
越係冷待長毛 我0地越投訴

原作: 草泥马之歌 (普通話)

在那荒茫美丽马勒戈壁
有一群草泥马,
他们活泼又聪明,
他们调皮又灵敏,
他们由自在生活在那草泥马戈壁,
他们顽强克服艰苦环境。
噢,卧槽的草泥马!
噢,狂槽的草泥马!
他们为了卧草不被吃掉 打败了河蟹,
河蟹从此消失草泥马戈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