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唐季禮聲明與藍燕沒戀情

唐季禮聲明與藍燕沒戀情 已交律師處理不實報道.flv


[娛樂] 藍燕自爆與唐季禮做愛!

[轉載/互聯網] 唐季禮發聲明否認情侶關係 藍燕:我說的不後悔
晨報首席記者 曾玉 北京新浪網 (2010-08-21 08:55)

  關於《3D玉蒲團》女主角藍燕和大導演唐季禮之間的緋聞近日甚囂塵上。昨日,唐季禮發聲明稱,自己和藍燕“有過幾次交往,絕非情侶關係”,但是藍燕親口告訴記者:“是的,我們拍拖過,過程就是《東方新地》寫的那樣,我這樣做有我的考慮,畢竟當時那些記者都看到了,我不想被人認為在搞一夜情。我不為我說過的話後悔。”

  唐季禮發聲明斥炒作

  藍燕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04級表演系,目前在香港演藝圈發展,近日突然爆出她和大導演唐季禮之間的一段戀情。據悉,藍燕在2005年就見過唐季禮,她承認自己當時就喜歡上了他,“他談吐斯文,長得也很好”。次年,在同學介紹下兩人相識,關係發展很快,很快開始拍拖。

  但是對於此事,唐季禮方面反應激烈,昨日通過東方新娛樂發出聲明,唐季禮稱該報導失實,“給我的家人、我的事業、我的精神帶來了不可彌補的傷害,我的名譽也受到了嚴重的損害”。唐季禮在聲明中承認自己和藍燕有過幾次交往,但是絕非情侶關係,他還表示,將通過法律途徑來解決此事。唐季禮同時奉勸一些製作人,“電影的成功是靠實力不是靠無所不用、極其敗壞道德的宣傳手法,演員是靠努力,不是靠炒作”。

  而在19日,藍燕也發表了一份聲明,藍燕表示,有關報章的報導內容,是在採訪結束後和記者作私人談話時不小心吐露的,當時記者也答應不刊登這段內容。藍燕承諾,日後不會再向媒體提及過去任何與她發生過感情的人,同時她也對唐季禮表示道歉,認為自己給唐季禮帶來了困擾。

  藍燕稱拍拖沒啥可遮掩

  昨日,記者致電人在香港的藍燕,通話過程中,其父親打來電話,轉告了唐季禮的聲明,這讓藍燕在電話中忍不住開始哭泣。藍燕告訴記者:“我說過不再提就不會再提了,但是《東方新地》所刊登的內容都是真的。”藍燕說,事情曝光後,她每天都很煩惱,很混亂,感覺自己無法再相信任何人,同時這件事也給她的家人帶來了很大的困擾,“我根本沒想到事情會鬧到現在這樣,我只是去做了一個藝人在宣傳期該做的再正常不過的採訪而已”。

  但是當記者問及為什麼要談到和唐季禮的情史,以及一些較為暴露的內容時,藍燕說:“那是在採訪後的私人談話當中,你想想,我和唐季禮在一起的時候,《東方新地》的人守了我們一整個晚上,一直到第二天白天,該看到的他們都看到了,也都拍下來了,如果我不承認,很可能會被人認為我在搞一夜情,那會給我的名譽帶來更大的損害。拍拖沒什麼好丟人的,我也知道他剛剛發表聲明了,我從來沒說過我們要結婚或者怎麼樣,就是想試試能不能在一起。之前跟記者承認這些事,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我不後悔我說過那些話。當時我也真的以為只是一個私人談話,看來是我太幼稚。”

  藍燕最後告訴記者,事情發生在2006年,如果要炒作,為什麼當時不拿出來炒,要等到現在?

  記者在電話採訪中還問到關於她的富豪姑父的事情,藍燕給予了肯定的答覆:“他是我爸爸的妹妹的丈夫,這沒什麼不好承認的。而且這更能說明我不是在炒作,如果我需要包裝宣傳的話,我可以找我姑父幫忙,犯不著犧牲自己。”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