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丟貓狠婦 1日被起底

丟貓狠婦 1日被起底 接死亡恐嚇 2010年08月26日


[轉載/蘋果日報] 英國小貓被困垃圾桶 16小時,主人把毒婦丟貓的片段放上網「緝兇」,愛護動物的網民震怒,片段廣為流傳,一天極速「破案」: 45歲的貝爾( Mary Bale)受全球唾罵,遠至澳洲的網民也炮轟她,她更接到死亡恐嚇,正受警方保護。

貝爾反罵網民小題大做
有人在社交網站 facebook設立了「貝爾受死」群組,許多人張貼留言罵她,甚至指她「應該被謀殺」。但貝爾對這場風暴卻摸不着頭腦,「我不明白大家緊張甚麼?只是一隻貓罷了」。在蘇格蘭皇家銀行任職顧客服務員的貝爾說,上周六下班回家途中碰上貓,跟牠玩了一下,「牠發出呼嚕聲,很友善。我突然覺得把貓放入垃圾桶很好笑,就做了。我只是開玩笑,我以為牠會自行從蓋邊擠出來」。
但這次「玩笑」可能令她工作也丟掉。「老闆打電話問我搞甚麼鬼,保安部同事也跟我討論萬一有人『找晦氣』我該怎應付。」警方已派人守在她家外,皇家愛護動物協會已着手調查。
英國《太陽報》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