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莊思敏激凸飛釘撼是非林莉

莊思敏否認禁慾 假胸回軟獲好評 2010年09月15日


[轉載/蘋果日報] 林莉反口唔認爆名模吸毒
昨日有雜誌報道林莉大爆有C名模及K名模吸毒,自己也曾受引誘。她昨晚在金鐘出席名酒活動時,卻縮沙不敢多提,問她是否曾被毒品引誘?她即詐儍說:「引誘啲咩?我好少夜蒲,少煙少酒。」她接受雜誌訪問時,言之鑿鑿指見過名模吸毒,她昨晚否認:「冇見過身邊有人吸毒,都唔知C同K係邊個,我唔會講人。」她又否認曾講過有關言論。
對於有模特兒被指吸毒,周秀娜昨晚說:「我覺得唔應該因為一個人涉及,就話成個娛樂圈,總會有人唔自愛,我都冇諗過要接觸(毒品)。」Jesscia C.則說:「我不認識這些壞人,我的人生很開心,不用這些東西。」採訪:Grace Ho
攝影:Chan Chi Lam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